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15/7/13

呼呼..
隔离几年没写 , 又回到原点了 o.o
其实还有多少人在写这个 哈哈

这几天没事做看回了之前写的东西
突然觉得emm..
回忆真的很美好哈哈

从来叙说今天❤
好烦人的说 - -
那个死鬼英文老师ignore我几个星期不断苦练的oral
真的很火咯 - -
还听到3段就以为我讲完了 - - 还问埋不相关题目的问题 - -
我真的不想努力给你看了 - -
RAWH

接下来
悲惨事件连续发生
难得来了位lenglui + 厉害哄学生的国文老师代课 !
再短短一星期内我已经突然爱上国文了 - -
现在天堂进地狱 - -
一星期后不动换什么老师 - -
直接sien 掉了 - -
RAWH
怀孕的印度老师我求你快点回来control我们T^T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考试要到了叻 O.O
是时候努力了 ! 加油(¯﹃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无聊到缺氧了才会上来这里 ..
fatty,几时才能再看见以前的你(¯﹃¯)❤

不想删叻 - - AWH ! 看着的死鬼不要往下拖我的memory - -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