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18/7/13

Ishh 还记得昨天很多东西要讲今天忘到完了 x)

18/7
今天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了(⊙o⊙)
自从看不见可爱的老师,好郁闷 T^T

haiz
可怜的CKY - -
你坐在我前面真的很衰咯哈哈
我会记得下次再跟YuPeng联手攻击你哈哈哈!!
自重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完蛋噜 Q.Q
已经连续几个晚上没心读书了 Q.Q
妈咪跑来骂我了叻 !
好吧 -。-
明天开始就只限制自己开1小时半 !
那电脑就不会影响我读书了 Q.Q
希望赶得及复习 -burn joss sticks-
倒数10天__________╮(╯_╰)╭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呼...
自从上次英文老师那样对待我的努力
我的心好像死了 -.-
星期日erican Speech test 吖 !
我连稿都还没写到
更何况倒背如流 --
我的心死了...
这次test就乱来吧 =x=
老师不要给我太低分叻 Q.Q
我还是会尽力的 Q.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3XT
O.O
那几个懂我的 ,
我真的很想问 o.o
从中1到现在我变怎样了 o.o
怎么今年越来越多人说我变了 - -
我只知道上了中4越来越疯,越来越不顾形象,越来越不怕人,低头现象只剩20%
Ehh ?!
是这些吗 =0=
你们只说变,我哪懂吖 =0=
下次我一定追着不放那些讲我的(¯﹃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 N3XT -
嘿嘿 刚才在FM听到了送B1A4 Seoul的入门票
我的心....
顿时....
好想喊 -_-
不知什么时候好像开始慢慢进入Bana的圈子 -_-
DARLING 灿灿 ❤ 放心 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是排第一的(¯﹃¯)
这几天要练习 B1A4 的歌 XD
然后参加那个送票活动 !
应该不会那么幸运咯 -_-
可是还是很想try  <3 p="">-努力中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3XT
觉得好想来到明天o.o
突然想念补习同座 - -
静静,带有亲切感的她,
然我觉得好像重遇了中二同座老冯 !!
哈哈 ! 我第一次做跟一个静静的人不觉得闷 XD
难怪我会爱上补习坐跟她 -_-
从陌生到认识
现在在学校见面都会打招呼了 :3
呵呵 ❤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3XT
laz 了啦 = =
我要赶着去做功课,找essay了 = =
TMD现在才想到明天作文比赛 ....
赶着去搜集资料准备了 - -
加油 Tomoro will be better ❤

心情语录 :
呼 ._.
当初要不是心软今天想必不是这样的结局 ._.
开始迷糊了!
我认命 ,
我输了,

慢慢习惯吧 -_-
我的DARLING教我一首歌叫NEVER GIVE UP! 
SAY NO TO TEARS :3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