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16/7/13

在家当宅女A____A
读书睡觉看戏睡觉 !
其实每天这样子时间过得挺快的 o.o


Awhh..
miss了一天课,
希望老师没教新东西 ,没给功课!
功课?
不可能没有咯 =0=
 每天有要拼命抄了 /.\
 
话说明天TKD考试我没练习到 OxO
姐一整天在房间羞死了 =-=
 祝我好运 !

想到明天又件事令我感叹了 -_-
越来越可笑了! 没问清楚又跑去剪头发了 -_-
好吧我相信一天后我会适应的哈哈哈 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___A
不懂什么时候开始
好像又跟以前一样.. “那种”不懂怎么解释的态度回来了 - -
还真不懂以前是怎么废除掉不好的事 - -
年事已高 渐渐noob掉了 /.\
 walao...

还有一种感觉 =-=
觉得现在自己不爱参朋友了 - -
好像...
太过了解/陌生
然后什么事都谈不来了 zz
哪来的墙挡住了我们的友谊 !
假期一定要好好修补回来(¯﹃¯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懒惰写了 - -
还要去找补习oral背叻 ==
RAWHH  I HATE SPEECH !

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
blog 开始用英文写了呗(¯﹃¯)
练练下也不错(¯﹃¯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白痴 停止 你的过度白痴 吧 (¯﹃¯)!
晚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