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19/7/13

开始定时回来更新噜 :3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的作文比赛 !
还行 -.- 不懂有没有离题 -.-
我只知道很可惜为了参加这个缺席历史课
去学校的目的就只是上历史啊 !
却那么刚好作文比赛的时间排在历史课 /.\

现在只能靠自己努力了哎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哎..
昨天明明12+就睡了
怎么比起1+睡还累(¯﹃¯)
在班上都不知被老师叫醒了多少次(¯﹃¯)
modern math又专心不到 (¯﹃¯)
我怀疑我每天去学校是干嘛 -。-
就这样潦倒的过了上课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到家本来还以为会去读书 -_-
一倒在床上,就睡到补习才醒了 /.\
醒来又和哥哥吵架下 -_-
忍了很久还是哭了 -_-
就是我这种固执 ,
明知道哥哥不是故意的 ,
哭啥 =_=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接下来去补习 ,
奇妙的事来了 OxO
突然全场一片黑 !
我第一次遇到补习停电哈哈
【莫名的兴奋感 -_-】
奇怪的是为什么其他店屋都是亮着灯 ,
就只有补习中心那么衰停电 ....

Oh YEa ! 被逼早放学半小时
其他科目的补习或许我会很开心 o.O
但是physic课就是还想继续上 -。-

第一次体验考试接近D的科目,在我心中是超爱的科目 -.-
其实喜欢一个科目不是会考得很好的meh - -
做么我的酱烂的 = 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晚懒惰上新所以就来写完先了 !
是时候准备补习 (¯﹃¯)
专心专心专心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